鑫銳環境除蟲消毒於民國96年花蓮創立,從事病媒防治行業;負責人-裴文宏先生起初接觸病媒防治行業,耗費相當長時間和心血參加台灣環境有害生物管理協會研習,累積經驗及專業知識,項目包含:住家蟑螂、毒蛇、胡蜂、螞蟻、跳蚤、臭蟲、古蹟歷史建築白蟻防治、食品餐飲衛生HACCP認證病媒防治等等,並取得各項檢定,合格病媒防治專業技術人員證照及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。
DSC04781.JPG

一開始民眾在遇到害蟲,大多採取的方式是自行買藥劑噴灑,久而久之,發現害蟲有了抗藥性,或是根本殺不死的狀況,而周圍環境也已經遭受破壞。

 

除蟲消毒諮詢專線:0932-233-565 裴先生

 

鑫銳環境除蟲消毒從事病媒防治行業,一定使用ISO認證環境用藥,團隊不定期進修學習相關專業知識、專業的藥劑使用比例及使用方式,避免破壞環境;工具設備亦持續增加或改良,才能應付不斷變異與新的病媒害蟲細菌侵害。企盼大家遇到各種害蟲問題,不是一味用藥噴灑,歡迎來電詢問解決方案,一起保護自己、家人與環境。